爱就好了

关于

你以为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嘛

大家好,我是王俊凯,知名男子偶像团体队长。


我有两个队友,拥有万千粉丝,自出道以来努力打下一层又一层的buff,整个人加成护体星光熠熠。


对于这两个人,你可能会因为他们某一个动作而尖叫,把他们说的无关紧要的一句话牢牢记在心里,甚至像背洋流图一样能说出他们每一张微博配图上都有些什么东西。


但是,你知道星光背后的他们是什么样子的吗?不不不,我不是说他们有多艰辛,毕竟我们到底有多艰辛大家也应该有所了解。说点儿你们不知道的。


首先给大家讲一个易烊千玺睡觉的故事。


这个故事有些年头了,算是我压箱底的料,不知道说出来会不会被打。


故事发生在二周年训练的时候。那时候训练任务重,就每天住在公司宿舍,然后年纪也小,习惯三个人挤在一起睡觉。


那个时候我们都是小孩子,尤其千玺,表面看起来一副霸道千总的样子,实际上也就刚刚摆脱了老师陪着入睡的生活,但还是要抱着小熊,尤其是那只Kuma。


我表示很不理解。虽然千玺年纪最小,个子也最小,但是看起来很man很高冷很有安全感,怎么会喜欢小熊?再说了,那只熊那么小,怎么抱得住啊?


不过这都不重要,既然千玺都把那只熊公开带上了快本的舞台,就说明他根本不在乎这些。老子就是喜欢,你管我。


很好,很千总。


但是不幸的事情发生了。二周年训练,平时跟千玺形影不离的Kuma被它的主人一个疏忽落在了家里,公司又没有其他的玩偶,千玺没有能抱的东西了。


怪不得强烈建议三人一起睡呢。


当然谁都不愿意睡中间,可就是还要挤在一起。奇了怪了,我们小时候这么黏糊的嘛?但是三个人睡,必有一个在中间,因为这个我们还争执了一番。


他们俩以我是队长经常在中间为由,让我睡在中间。呵,我是那么容易妥协的人么?平时你们两个合起伙来捉弄我的时候怎么想不起来我是你们队长?!


僵持不下,于是我们想了个办法,轮流睡中间。相当公平。


这天轮到我睡中间了,王源还在洗澡,床上就我和千玺两个人躺着。


千玺面向我看了我一会儿,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。我看着他难受,鼓励了他一下。


“想说什么就说!”


“嗯……小凯,我能抱着你睡嘛?”


What ?!


我僵硬地转过头,一脸不可置信地盯着他,结果这厮红着一张脸,用几不可闻的声音说道:“我忘记带Kuma了,感觉怀里空落落的……”


按理来说,三个人睡已经挤成这样了,有些人居然还会觉得怀里空落落的?这可是夏天啊,毛绒绒的不会觉得很热么?


“可是那几天你也没有Kuma可以抱啊。”


这厮的脸更红:“那几天抱着王源儿……”


我确定这几天我是跟他们在一个屋啊……


“你抱着王源儿睡我怎么不知道?”


这厮的耳朵也已经红透了:“没好意思让你知道,都是等你睡了我才抱的……”


……


很好,既然王源儿都做出牺牲了,我身为大哥,看着身边弱小可怜又无助的幺儿,我忍心拒绝他吗?


我不光要接受,还要欣然接受。


“大哥这么好抱,你应该一开始就选我啊!王源儿那货瘦得跟筷子似的,抱起来多硌得慌!”


千玺抬起头一脸激动:“大哥你同意了?”


不就被人抱一下嘛,有什么了不起的,再说了这是我兄弟,还怕他吃了我不成。


我躺得挺直,一咬牙:“我准备好了,你抱吧!”


第一次被人抱着睡会是什么感觉?会不会很痒?他会不会把我压死?在又紧张又期待中我感到千玺轻轻抱住了我的胳膊。


啊嘞?


“轻松熊没你这么大,我就抱个手臂就好了。”千玺解释完还在我胳膊上蹭了蹭。


……行吧。


王源儿回来看着床上躺得挺直的我,以及抱着我胳膊快要睡着的千玺,露出了意味深长的微笑。


我一个凶狠的眼神瞪回去:“笑什么笑!”


王源耸了耸肩,从容不迫地躺在我身边,关了灯后还贴心地送上晚安:“祝你一夜好梦!”


……我谢谢你啊。


这要放在平时,我们仨断不可能就这么乖乖睡去,一定要闹到筋疲力尽才行,可惜连日来的训练已经让我们筋疲力尽了,我的两边很快传来了均匀的呼吸声。


但是我还很清醒!


虽然只是被抱着一只胳膊,但感觉还是很奇怪,像被人捆住了一样,再加上天气炎热,然后还有千玺一下一下呼在我胳膊上的气息……


我借着月光看了看千玺毛绒绒的脑袋,心底一声长叹。


想不到吧,你以为你们的高冷千总只是喜欢抱小熊吗?他还喜欢抱人呢!


当然这是小时候的易烊千玺,现在的他还是喜欢睡觉抱着一些毛绒绒的东西,不同的是,那些毛绒绒是活的……



好的接下来让我们把目光再聚集到我另一个队友身上。


我这个队友以擅长卖萌闻名,但随着年龄的增长,开始努力转型。


自称很刚,铁汉之类的也没什么,听说他向全世界宣布自己可爱零分?粉丝们大概是不相信的,但是他为了转型而做出的努力我还是能看到。


从前的王源同学喜欢卖萌,现在的王源同学喜欢卖刚。


王源同学喜欢吃各种零食,尤其喜欢薯片和甜甜圈。薯片我还能接受,甜甜圈我表示不能理解。那玩意儿不是女孩子才吃的嘛?


“你知道你为什么低血糖嘛?因为你不爱吃甜甜圈。”


???这么说来我还应该好好反省一下咯?!


在外面一直强调自己的钢铁直男形象也就算了,毕竟想要改变粉丝对他的的一贯印象还是要通过不断洗脑来实现,虽然收效甚微,但我们不要拆穿他。


可是私下里也无时不刻地立人设就很神经病了吧。


这是一个闲适的午后,我们仨窝在沙发里读书的读书,看剧的看剧。而我的左手边,就是一位正在认真啃甜甜圈的钢铁直男。


此人单手拿着甜甜圈,像咬鸡腿一样狠狠撕下一块,用力地大嚼。


千玺不着痕迹地往角落里挪了挪,与他拉开了距离。


这厮并不在意,依然大口嚼着甜甜圈,举起手里的瓶装可乐猛灌一口,还漏出来一点儿沿着嘴边滴在了衣服上。


我受不了了。


我一把夺过他手里的可乐,指着他大骂:“吃就好好吃!喝就好好喝!发什么神经啊!你看看你的衣服!”


王源同学不为所动,淡定地吃掉最后一口甜甜圈,淡定地擦干净手,又淡定地拿走可乐用豪饮的方式全部灌下去,漏出来的可乐洒了一身,灌完后还极其潇洒地用手背抹了下嘴,然后淡定地看着我。


我目瞪口呆。


千玺摇了摇了头,站起来从柜子里取出一件新的T恤扔在了王源头上。


王源取下衣服,来回看了我们一眼,吼道:“大丈夫不拘小节!”


故意放粗的嗓子加上故意放大的音量,这一声吼震耳欲聋。


千玺跳起来扑过去摁住王源就是一顿暴打,我醒过神来也加入了暴打王源的队伍。


王源在暴捶之下终于妥协,放弃了糙汉形象,乖巧地换上了新T恤。


在这整个过程中,千玺没有开一次口,全都是在用行动说话,比如挪动,比如取衣服,比如暴打王源。


我千哥是真的酷啊!我朝王源递了个眼神过去:“你瞧瞧人家!”


王源盯着仍窝回沙发继续看书的千玺,若有所思地点点头。


这注定不是一个平和的下午。


看似恢复正常的王源同学不再吃东西,而是安静且冷漠地看着手机,里面正放着小猪佩奇的视频。


没事没事,小猪佩奇怎么了?孩子爱看什么看什么,至少健康啊,挺好挺好。


我一面安慰自己,一面调高了手机音量,试图让路飞的声音盖过那些“哼哼唧唧”。


一直都很安静且冷漠的王源同学突然凑过来,瞅了一眼我正在看的海贼王,发出轻蔑的冷笑。


???这又是什么意思?


我疑惑地看他一眼,他没有理我,又凑到千玺跟前,看了一眼千玺手里的书,再次发出轻蔑的冷笑。


有毛病吧?!


千玺也抬起头看着他,结果他什么也没说,带着轻蔑的冷笑继续看他的小猪佩奇。


我确定今天这厮是皮痒到不行,正要忍不住再次出手,千玺挪到他身边,温柔地拍了拍他的背。


“哥们儿,你已经很酷了,不用再装模作样了,咱们正常点儿吧。”


王源楞楞地看着千玺,千玺微微一笑,接着说:“不然我们会很想打你,比你卖萌的时候更想打你。”


我千哥是真的酷啊!!!


王源抖了一下,忙不迭地点着头。


朋友们,看在你们爱豆如此努力的份儿上,就先迎合一下他吧,救救孩子……



好的今天的《俊凯讲故事》到这里就结束了,希望大家给个好评,您的喜欢就是我们前进的动力。我是王俊凯,我们下期不见!


评论(40)
热度(37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有糖就嗑 | Powered by LOFTER